農舍惹議 趙麗雲退選挺楊志良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11月15日訊】好,國民黨將在明天提出不分區立委名單,不過,立院黨團書記長趙麗雲,今天卻閃電宣布,退出不分區立委評選。趙麗雲說,她無法短時間內澄清農舍案爭議,為了不影響藍軍選情,只好退選;她希望把許多未完成的法案,託付給另一位不分區話題人物,前衛生署長楊志良。

國民黨書記長 趙麗雲:「我無愧這三年半,三年十個月的工作,但是為什麼有憾,我對不起我的同仁,他們大部分在場,他們非常的優秀......」

哽咽宣布退選消息,國民黨立院黨團書記長趙麗雲拿出多張相關證明,強調自己農舍沒有違法使用,不過,擔心拖累國民黨立委以及總統大選,決定退選提告。

國民黨書記長 趙麗雲:「我被抹黑的事實,我是沒有辦法說清楚,所以我只好告他們,我告到底。我不是自己認為瑕疵,但是短暫時間說不清楚,就是一個障礙,選情如此膠著之下,我不希望我是任何一個影響的因素」

曾經拿下六次第一名的國會評鑑,趙麗雲說,要把國會棒子交付給,另一位不分區話題人物,前衛生署長楊志良。

國民黨書記長 趙麗雲:「還是有189個案子還沒過,都很好,都費盡心血寫的,所以我拜託大家支持國民黨不分區名單,讓楊志良,我想委託給他,我們這個阿伯,跟我一樣很堅持,很有團隊精神」

今天早上才向國民黨中央報告決定,趙麗雲閃電退選,也讓即將公佈的不分區名單更添關注。離開立院後,趙麗雲將投入教職,回到學校服務。

新唐人亞太電視 阜東 陳真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