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環濫殺移民 「新納粹」令德國震驚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11月15日訊】德國一宗專門殺害小販的連環謀殺案,嫌犯日前落網接受審訊。警方循線調查,赫然發現是有組織有目標的殺害新移民,同時還自稱地下社會主義。這項調查震驚德國,少數族裔團體呼籲當局,必須正視極右派勢力再起的危險。

德國警方破獲銀行搶案後,循線追查四人組織巢穴。搜出十五分鐘的影片,搶匪在影片中自稱「國家社會主義地下組織」(National Socialist Underground),該組織涉嫌殺害一名女性員警,以及連續殺害九名外國新移民速食小販。

德國執政黨(CDU)內政部門專家 博斯巴赫(Bosbach):「轟動是可以理解的,不可理解的是三個人竟然非法躲藏了十年,讓一個謀殺案稱為懸案。所有真相必須攤在檯面上,包括知道真相的人、事、時,以及他們如何行動,他們已經做了甚麼,還有什麼計畫在進行。」

德國警方之前未曾考慮過仇外的恐怖份子,因此懸案長達十年才被偵破。而調查中發現錄有受害者遺體的殘忍影片,更是令大眾震驚。為此,少數族裔表示,政府必須重視背後隱藏的龐大危機。

反右派聯合組織 珍妮‧裴茲(Janine Patz):「我們必須改變想法,這不是只有三四個人的個別行為。這是一個龐大組織,甚至背後是一整個極右派勢力。不論今日存在的小團體,以至於到黨派階層,都有跡可循。」

據德國內政部資料顯示,2009年德國新納粹主義份子就已經有五千人左右,同時兩年來還在增加。對此,博斯巴赫(Bosbach)要求執政黨必須查清這些右翼組織的活動,並對國家範圍內的恐怖活動進行全面而清楚的了解。

新唐人亞太電視 國際新聞部 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