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國政策支吾其詞‎ 凱恩選情雪上加霜

【新唐人2011年11月16日訊】美國共和黨總統競選人凱恩14日接受媒體採訪,回答有關利比亞政策時,支支吾吾,語無倫次,半天也沒給出個清楚的答案。外界質疑他的外交能力,從而為他的競選前景再蒙上了一層陰影。

一段採訪視頻顯示,凱恩14日接受《密爾沃基哨兵報》記者採訪,被問及對現任總統奧巴馬的利比亞政策有何看法時,他舌頭打結,說了句“好的,利比亞”之後陷入沉默,停頓數秒才繼續回應記者。

共和黨候選人凱恩:“奧巴馬總統支持利比亞起義,對吧?奧巴馬總統呼籲卡扎菲下臺。我只是想在回答‘是,我贊同’或‘不是,我不認同’前,先確定我們講的是同一件事。”

之後,凱恩又停了下來,抬頭望天花板整理思路,努力回答道:“我不同意他處理利比亞問題的方式,有以下原因。不是,那是一個不同的問題,我回到剛才的話題。這些東西縈繞在我的腦海裡,特別是你問我是否同意奧巴馬總統決定的時候。”

在1分半鐘之後,凱恩才給出了他的最終解釋。他的競選團隊對此解釋為,凱恩前一天由於趕路,睡眠不足,所以導致精神不濟。另一解釋是,凱恩對該問題十分謹慎,因為花費了較長時間思考。

凱恩真是屋漏偏逢連夜雨,之前連遭三名女子指控性騷擾,已經給他的競選帶來相當大的負面影響。這次採訪錄像更是雪上加霜。

新唐人記者周琪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