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杭豆漿開發票 排隊多等20分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11月16日訊】知名早餐店,阜杭豆漿,16日開出國內豆漿店的第一張統一發票,媒體一早到豆漿店現場實地觀察,發現因為是第一次開發票,員工操作上還不夠流暢,就有民眾說,過去大約排20分鐘就可以買到,現在得多花一倍的時間。

豆漿店員工:

「120元,發票喔!你的發票。」

生意超夯的阜杭豆漿開發票了,和國稅局纏鬥三個月後,業者終於點頭,不過就算是櫃檯內已經有六、七個員工分工合作,但是開發票的人還得一邊包飯糰,實在有夠忙。

豆漿店員工:

「(開發票速度有影響嗎)肯定會影響的啦!」

畢竟是第一次開發票,豆漿店員工顯得有點手忙腳亂,也間接影響客人點餐的速度。

看看排隊人龍從二樓櫃檯,沿著樓梯到一樓,幾乎要排到忠孝東路口,想吃燒餅豆漿,現在可要多點耐心。

民眾:

「以前大概20分鐘就可以買得到,(今天呢)今天快45分鐘才買到。」

民眾:

「今天排到樓下,太長了。(因為開發票變比較慢)沒辦法,喜歡吃就要來。」

外界預估阜杭豆漿單月營業額將近200萬元,開發票之後,適用稅率從1%提高到5%,業者成本最多增加了8萬塊,不過從民眾排再久也要吃的情況來看,老闆原本擔心生意受影響的疑慮,似乎也可以稍微鬆口氣了。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