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飲料助弱勢兒 阿妹招募耶誕禮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11月16日訊】天氣變冷,代表年底的耶誕節,就快要來臨了,為了給弱勢孩童送暖,歌壇天后張惠妹為公益活動擔任代言人,呼籲民眾一起來當「聖誕好人」,幫助弱勢家庭的孩童圓夢。阿妹今天(15日)下午穿著紅色小洋裝乘坐馬車出席記者會,熱情歌迷尖叫不斷, 現場氣氛簡直就是熱力四射的歌迷見面會。

台北街頭的天氣依舊是陰陰涼涼,但是百貨公司前的廣場卻被民眾和媒體擠得水洩不通,這可不是百貨週年慶,而是歌壇天后張惠妹出席公益代言活動,現場也拋磚 引玉認購贊助商品。

藝人 張惠妹:「我就率先做一個小小的示範(那你竟然做示範,那這邊有三千多罐,就讓你來認購了好不好?)是!(給阿妹熱情的掌聲)」

阿妹呼籲民眾響應為弱勢家庭小朋友募集聖誕禮物基金的活動,只要在全台八家通路,1306家門市購買贊助商的系列商品,贊助商與通路商將代替民眾捐出新台幣1元作為聖誕禮物基金,受贈小朋友代表也帶來表演,感謝社會的愛心。

藝人 張惠妹:「大家有能力的可以把自己一點點小愛心呢,可以分送給更多的小朋友,所以,一塊當聖誕好人,我們從上一年開始到現在,我們覺得這個活動非常的好, 希望可以持續一直辦下去。」

民眾也可以於11月底前,在百貨廣場的「圓夢樂園」用智慧型手機「打卡」,贊助商和通路商也會捐出1元,希望凝聚更多力量,幫助弱勢家庭兒童,也陪伴小朋友度過一個溫馨聖誕節。

新唐人亞太電視 郭雲開 李真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