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少女偶像團體 Youtube飆魅力

【新唐人2011年11月16日訊】以英文歌曲"Nobody"走紅美國的韓國國寶級的少女團體"Wonder Girls"與同樣來自韓國的團體"少女時代",最近在Youtube全美排行點擊率雙雙進入前十點,讓人見識到韓國偶像團體的魅力。

以英文走紅美國的韓國國寶級的少女團體Wonder Girls,與同樣來自韓國的團體「少女時代」,在美國「狹路相逢」,在全球英文Youtube排行點擊率都雙雙進入前十名,雙方歌迷還為此打起了口水戰。

就是這首曲子讓韓國少女團體Wonder Girls在美國掀起了一股韓國熱,再接再厲,11月7號推出了韓語新專輯《Be My Baby》。

沒想到,新專輯一推出,13日在韓國著名的歌唱節目《SBS人氣歌謠》中,挑戰蟬聯三週冠軍的少女時代的《The Boys》,Wonder Girls意外落敗。

這場戰爭延燒到英文yutube上,雙方歌迷大打口水戰。

少女時代的《The Boys 》推出一個月以1800萬的點擊量進入youtube月排行的前10名。

而剛推出新專輯的Wonder Girls《Be My Baby》的點擊量也超過了750萬,進入周排行榜的前10名,這股來勢洶洶的韓流在英文youtube上引爆,成了最熱門的話題。

新唐人記者晨芳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