橋頭花田囍事登場 遊客絡繹不絕

【新唐人2011年11月19日訊】社區廣角鏡(217)連續舉辦五年的台灣高雄橋頭「花田囍事」賞花活動12號登場,七十多公頃的花海景觀,讓許多民眾一早就攜家帶眷來欣賞。現場還舉辦嘉年華遊行與花朵DIY等活動,相當熱鬧。

一大片色彩繽紛的波斯菊,在田裡搖曳的景觀,讓人宛如置身日本北海道。不少民眾紛紛拿出相機,留下美麗的紀念。

現場民眾:「體驗活動,我們帶小孩子一起來,玩得很開心。」

現場民眾:「在花的規劃上,種類增加很多,而且就是說它比較有規劃性。」

邁入第5年的橋頭花田囍事,除了漂亮的花海引人矚目,還舉辦了千人踩街遊行與DIY向日葵書籤等活動,不少爸媽帶著小朋友一起動手作。

教學老師閩容甄:「就是搭配這個花田囍事的活動,然後呢我們就有黏土DIY的製作,讓小朋友做這個向日葵的書籤,讓小朋友帶回家,然後讓家裏充滿花田的感覺。」

利用年底休耕時的農田種花,花海已成為橋頭區的特殊景觀。想要享受被無邊花海擁抱的滋味嗎?民眾不妨把握這二個星期的賞花期。

新唐人亞太電視吳柏萱、施怡君台灣高雄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