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莫斯返回華盛頓 王建民球迷安啦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11月19日訊】旅美投手王建民的隊友、華盛頓國民隊捕手拉莫斯,日前雖然在家鄉委內瑞拉遭到歹徒綁架,但所幸平安脫困。星期五(18日),拉莫斯回到美國華盛頓,他並向所有關心他的球迷表達感謝。

拉莫斯(Wilson Ramos)在星期五回到華盛頓。雖然在六天前,拉莫斯剛從綁匪的手中有驚無險地平安脫困,但拉莫斯看起來氣色相當好。

他也在媒體面前公開亮相,並向關心他的球迷表達感謝。

華盛頓國民隊捕手 威爾森‧拉莫斯:

「非常感謝國民隊球迷為我禱告,並且給我支持鼓勵,我很高興能回到這裡來。我很高興能回到家人身邊。我們明年春訓期間再見。」

拉莫斯在簡短發言後,國民隊總經理也向大家談到他的心情。

華盛頓國民隊總經理 麥克‧瑞佐(Mike Rizzo):

「當我們得知拉莫斯平安脫困後,那種心情真的難以形容。我現在談到這件事,還是會感到相當激動,就像發生在我們自己身上一樣。當他遇到危險時,我們非常緊張,因為他就像我們的家人。今天當面見到他,感覺真的令人相當安心。」

拉莫斯脫困後,提前回到美國休養,預計在明年春訓期間才會再與隊友公開露面。

由於王建民與拉莫斯搭檔出賽時,往往有相當好的表現。所以,拉莫斯平安回到國民隊,也讓支持王建民的球迷可以鬆一口氣。

新唐人記者 唐浩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