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國警方為前總統阿羅約拍照採指紋

【新唐人2011年11月19日訊】菲律賓警方人員星期六(11月19日)到醫院病房拍攝前總統阿羅約(Macapagal Arroyo)的嫌疑犯照片和採集指紋。前一天菲律賓警方以選舉欺詐罪在醫院逮捕了阿羅約。

菲律賓刑事警官科羅內爾(Joel Coronel)描述當時的過程。

菲律賓刑事警官科羅內爾(Joel Coronel):「進行登記程序時,前總統的意識清楚,她回應我們的詢問,特別是對我們醫務人員的回答。」

警方拒絕發佈阿羅約的嫌犯照片,並表示將呈報初級法院。

阿羅約於2001到2010年間擔任菲律賓總統,去年當選國會眾議員。

星期五晚上,菲律賓警方到阿羅約住的醫院逮捕她。阿羅約被懷疑在2007年選舉中,涉嫌舞弊,使親近她的12名候選人全部當選。這項罪名最重可判處終身監禁。阿羅約否認有任何不法行為,並指責當局政治迫害。

此外,阿羅約還面臨2004年總統選舉欺詐和政府貪腐的指控,目前仍在調查中。

新唐人記者陳新梅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