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弱勢團體加油 金智娟開場好歌不斷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11月20日訊】唱出不少經典好歌的娃娃金智娟,昨天(19日)為公益演唱會開場,帶來一首首的經典老歌,另外,還有知名歌手傅薇、楊培安等,也參與演唱,希望透過歌聲為弱勢團體,加油打氣。

*就在今夜

好久不見的就在今夜,旋律一出,馬上勾起五六年級生的回憶。不論是激昂、還是呢喃,

*為何夢見他

娃娃金智娟獨特的嗓音,充滿感動。

藝人 金智娟:「那我想,如果年紀跟我差不多的人,應該對這幾首歌,都非常耳熟能詳,那希望大家今天晚上,真的是能夠,有一個非常快樂的時光。」

*熱情的沙漠

爵士女聲傅薇,以熱情的沙漠帶動全場氣氛,演唱會邀集偶像歌手,帶來一首首的經典老歌,不僅傳達對生命的熱忱,更要為弱勢團體,加油打氣。

藝人 傅薇:「讓我們更多一些和諧的機會跟氣氛,我覺得這是最好不過的事情,所以能夠參與慈善,或者是參與公益的活動,對歌手來說,不只是榮幸,而且是一 件很高興的事情。」

藝人 楊培安:「也就是希望所有,就是聽歌的朋友,能夠把這樣的種子,留在心裡面,如果你有任何的感動,回去分享在你的周遭,任何的人事物,或者是任何的點滴都可以,讓這樣子的感動,能夠隨著我們今天的演出,然後慢慢的藉著各位的雙手或者是心,慢慢把這樣的感動跟愛傳出去。」

*女人花

兩個多小時的演唱會,20多首扣人心弦的曲目,在歡樂與感動的交織下,讓民眾有了一個,難忘的夜晚。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暉模 李晶晶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