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虎伍茲制勝分 美國隊再贏總統杯

【新唐人2011年11月20日訊】11月20日星期日,2011年高爾夫總統杯在皇家墨爾本高爾夫俱樂部舉行,老虎•伍茲在個人賽中,拿下當天的第五分,成功幫助美國隊連續第四年捧起冠軍獎盃。

星期日,在澳大利亞皇家墨爾本高爾夫俱樂部落下帷幕2011年總統杯,美國隊與國際隊在最後一天的12場單人對決賽中平分秋色,隨著泰格-伍茲在15號洞拿下小鳥球,擊敗國際隊巴德利,為美國隊贏下制勝一分,使得美國隊鎖定勝利。最終,美國隊以總比分19-15戰勝國際隊,在9屆比賽中第七次捧起總統杯獎盃。

高爾夫巨星老虎伍茲在單人對決賽中從倒數第二組出發,他迎戰的是澳大利亞球員亞倫-巴德利。伍茲在個人賽中,拿下當天的第五分,成功幫助美國隊連續第四年捧起冠軍獎盃。

也為自己贏得了在本屆總統盃賽中的第二分。

賽後,第七次參賽的伍茲透露良好的表現受益於隊友史翠克指點,讓他推桿找到感覺,贏得勝利。

新唐人記者張丹雅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