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統參選登記首日 馬吳搶頭香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11月21日訊】選戰倒數54天,接著來帶您鎖定一連串的選情報導。今天(21日)是中選會申請登記參選中華民國總統的第一天,馬英九與吳敦義一大早就來到中選會,登記第十三任總統、副總統參選人。

馬英九與吳敦義身穿印有平安符的T恤,來到中選會登記參選總統、副總統。而現場一早就聚集了大批支持者與青年團替馬吳加油打氣。步入辦公大樓前,馬、吳還與青年志工一一擊掌加油。

拿著資料到中選會櫃檯完成登記手續之後,馬英九還向媒體展示登記參選總統的收據。並在離開前發表簡短談話。

中華民國總統 馬英九:「從今天開始我們就會逐步的推動我們相關的競選計畫。我們一定會努力,讓台灣國家更安全,社會更安定,人民更安心,讓我們一起努力打造黃金十年的 國家願景,祝福大家,謝謝各位」

國民黨總統副總統候選人搶先完成登記,預計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將於星期三當天,先在競選總部發表演說,隨後搭乘小英巴士到中選會完成登記手續,屆時將有小豬助選團到場替蔡英文加油打氣。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劉姿吟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