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立委登記 姚文智搶頭香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11月21日訊】二○一二年大選是台灣選舉史上,頭一回總統和立委合併選舉。來看到,立委登記首日,台北市部分,前新聞局長姚文智搶得登記頭香,帶著打扮成三隻小豬和女羅賓漢的工作人員一起造勢,要搶綠營在北市立委選區的第一席,而姚文智的對手,國民黨的周守訓則是顯得低調,委由妻子汪用和和一名助理前往登記,搶得第二名。

高喊口號,支持者扮成紅豬、三隻小豬,還有吸睛的美女拿著弓箭,打扮成女羅賓漢,陪同姚文智搶得北市立委登記的頭香。

民進黨立委參選人 姚文智:

「不能再讓國民黨八仙過海,要讓他們八仙跳海。」

搖著小豬撲滿,進入選委會,聲勢浩大。相較於同樣士林大同選區的對手周守訓,只有妻子和一名助理代委登記,很低調。

立委參選人周守訓妻子 汪用和:

「(怎麼輕車簡從)因為禮拜四市黨部有聯合造勢,沒有,就是剛好有空檔,就登記啊!因為就是剛好有空檔,因為選戰的時候也很忙。我們是第二個?真的啊!」

放棄登記的造勢,留在選區拼選舉。不過登記可是不錯的曝光機會。

親民黨立委參選人 陳振盛:

「我們這一次要參選總統跟立委,實在只是為了三個字,這三個字就是不忍心。」

還有中山松山的簡余晏也在支持者簇擁下,要登記參選,立委登記首日,國民親三黨都有參選人搶登記,2012選戰熱,正加溫。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