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巴馬談超級委員會 減赤失敗後果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11月22日訊】好,那麼因為這個「超級委員會」無法達成減赤的共識,引發了自動削減預算機制,美國總統歐巴馬立即發表演講,誓言否決任何停止自動削減預算機制的提案。

談到這次兩黨議員沒能達成一致的後果,歐巴馬說,當前的情況跟今年8月火燒眉毛的情形不一樣。

美國總統 歐巴馬:「我們已經有1萬億開支削減被鎖定,同時根據今年夏天我簽署的法律,一旦國會不能就減赤達成一致,在2013年會自動削減1.2兆美元開支,這部分削減將由國內開支和國防開支平攤。無論如何,美國都得在未來10年,削減2.2兆美元的政府赤字。」

歐巴馬誓言,將盡一切努力,阻止自動削減1.2兆美元開支的結果發生,因為這關係到民生和國防,而這兩部分恰恰是美國人民的權利。

超級委員會,是由12名來自民主黨和共和黨的議員組成的工作小組,他們之前被要求在11月23號前提交一份在未來10年減少1.2兆美元政府赤字的計畫,來幫助美國國家財政走上健康的軌道。而減少赤字除了削減開支,更可以通過增加收入來解決。

目前,超級委員會成員拒絕談論這個談判僵局。

新唐人亞太電視 任浩 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