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會改選不缺席 綠黨投入大選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11月22日訊】好的,謝謝吳教授的分析。總統、立委登記今天進入第二天,雖然不是黃道吉日,但仍然有人起了個大早去登記,曾經為蔣家人接生的婦產科名醫陳福民就說,自己八字有七兩重,不必看日子,還有綠黨也選在今天(22日)宣布,將提名十位區域立委。

在身穿白袍的醫護人員簇擁下,中山醫院董事長陳福民前往台北市選委會,要登記參選台北市大安區立委。

75歲高齡首度選立委,他說是為了爭尊嚴。

行醫50年的陳福民,是婦產科名醫,不少名媛藝人、甚至蔣家第四代、第五代,幾乎都是由他接生。

立委參選人(無) 陳福民:

「(會找蔣家人過來幫忙嗎)不會找他們,助選上次不是豬哥亮幫我助選了一次嗎?」

也將投入立委選戰的,還有他。

綠黨參選人 潘翰聲:

「陽光進國會,微笑投綠黨。」

騎著太陽能宣傳車,訴求反核,綠黨參選人在立法院大門口造勢,四名區域立委參選人出列,也準備提出四名不分區立委名單,搶攻政黨票。

綠黨共同召集人 文魯彬:

「政黨票是對小黨非常不利的,因為你必須上一次的選舉,有2%(得票),要不然你就要提十個區域的,從另一個角度比較阿Q一點,它是不錯的,因為我們這樣子可以動員十個區域的願意替綠黨去拉票。」

藍綠兩大黨夾擊下,小黨求生存,真的不容易。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