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綜隋棠送愛柬埔寨 蠟筆玩偶不缺席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11月23日訊】身為台灣世界展望會資深資助人,藝人隋棠、鄭元暢,27日,將與世界展望會一起將愛心送到柬埔寨,為了融入當地生活,他們也特別學習柬埔寨的問候語,準備了小禮物,以及500盞晚上方便讀書寫字的太陽能燈,希望將愛與溫暖,分享給當地的孩童。

皺緊眉頭,仔細聆聽,藝人小綜和隋棠,開口學起柬埔寨的問候語,因為這次他們要跟隨世界展望會,一同將台灣的溫暖,分享給當地的孩童。

藝人 隋棠v.s. 鄭元暢:「(會不會覺得很難,有些還滿長的,記得起來嗎?)HOW ARE YOU是一定記不起來的,但是我們有記住簡短的,比如說,是甚麼意思,謝謝嗎,對謝謝,再來BYE BYE,還滿像你好,那HI要怎麼講,我們應該會,再複習一下,在去之前會惡補一下。」

雖然學習語言困難,但是一看到照片中生活困苦的情景,孩童抱著陳舊的二手玩偶,卻露出滿足的笑容,一幕幕的畫面,讓隋棠與小綜,看得很心疼,也因此更堅決要把愛心,親自送到柬埔寨。

藝人 隋棠v.s. 鄭元暢:「我應該會帶畫本或是蠟筆,我希望可以讓他們去發揮,他們的想像力跟藝術的天份,(那妳會帶甚麼?)我會帶一些,因為計畫區那裡,有很多年齡很小的朋友,有一些小女生,所以我可能會準備一些玩偶,還有一些故事書,因為我覺得這兩樣,是我小時候很重要的回憶,也是可以陪伴我入眠,以及讓我作夢的一個,美夢的來源就是故事書,所以我可能會帶這一些。」

努力學習語言,精心挑選小禮物,身為代言人的小綜與隋棠,希望透過七天的柬埔寨傳愛之旅,除了帶給當地溫暖,也希望喚醒更多人,關心這些不同國度的孩子們。

新唐人亞太電視 阜東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