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妍希林慶台 金馬紅星代言夯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11月23日訊】金馬獎入圍紅星,現在都是代言的人氣新星,國際手機大廠,22號發表新款智慧型手機,請到了當紅的國片演員,林慶台和陳妍希,還有超跑好手陳彥博出席站台,現場話題,當然離不開,這個星期六就要揭曉的金馬獎。

林慶台一出場台下鎂光燈閃不停,應主持人要求現場清唱了兩句《賽德克‧巴萊》中的歌曲,台下馬上響起熱烈掌聲。

手機大廠在台發表新款智慧型手機,邀請到了由國片《賽德克.巴萊》走紅的素人演員林慶台,超跑好手陳彥博和入圍金馬獎最佳女主角的陳妍希為新產品吸人氣。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在香港票房直逼「功夫」,女主角陳妍希直呼榮幸,也對入圍金馬獎做出回應。

藝人 陳妍希:「實在是太榮幸了,因為就像九把刀講的,周星馳對我們來講已經接近神的地位了。 」「就是說到入圍這件事情,我真的沒有做什麼特別的心理準備,因為我真的打從心底的認為,能跟其他那幾位女星,就是舒淇、秦海璐,還有非常尊敬的葉德嫻女士一起入圍就是非常大的驕傲了。」

第48屆金馬獎頒獎典禮將於26日在新竹市舉行,當天誰可以獲得后冠?大家都拭目以待。

新唐人亞太電視 郭雲開 李真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