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委登記最後日 綠黨新黨來了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11月25日訊】立委選舉登記最後一天,綠黨提出政黨票和區域立委十席提名,而新黨則是登記六位不分區立委人選。新黨主席郁慕明再次批評宋楚瑜,在連署參選前就該去看蔣經國總統,也重申絕不道歉 。

綠黨成員:

「環保選票集中綠黨,環境立法關鍵四年。」

出動瓢蟲裝、紅布條,趕在立委登記最後一天,綠黨來了!一舉登記政黨票、兩席不分區立委,還提名十席區域立委,綠黨展現雄心壯志搶選票。和他們挑同一時間的,還有新黨黃色大軍。

新黨黨團:

「新黨!加油!新黨、新黨、新黨!加油!加油!加油!」

國旗飄進中選會,帶頭的郁慕明特地打上黃色領帶,要來登記六席不分區立委。親民黨確定登記參選總統,郁慕明依舊不假辭色,嚴厲批評宋主席。

新黨黨主席 郁慕明:

「宋主席假設在連署之前,能夠先去跟先總統也好,跟經國先生行個禮,要請問他向他報告,或許比之後來行禮,要來得更是政治人物的風格。」「馬總統、宋主席兩位,都是經國先生的周邊的人,經國先生在地下會不會痛心,他周邊兩個人,當著社會大眾面前,公然分裂。」

質疑宋楚瑜參選動機,對於林瑞雄放棄美國籍的時間點,郁慕明不以為然。

新黨黨主席 郁慕明:

「林瑞雄先生,你來參選我沒意見,可是你在前一天告訴大家,登記那天說,喔!我已經不是美國人了!對我們這些聽起來,耳朵很刺的!」「我談的是法律問題,我不是跟你搞政治問題。你選一個副手,不找這些,今天也不會有這個問題。」

前立委 李勝峰:

「10月13號就過了,過了以後就放著,一直放到(11月)21號新聞見報了,22號就匆匆蓋章通過。為什麼要裝神弄鬼?弄到昨天才開始?」

隔空口水戰延續再打,撇開曾是泛藍一家親,新黨、親民黨,儼然成為選舉競爭對手。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