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緻雪鐵龍汽車發表新208車款

【新唐人2011年11月25日訊】法國汽車製造商標緻雪鐵龍公司(PSA Peugeot Citroen)星期四(11月24日)發表了新一代的208車型,同時也慶祝公司在斯洛伐克的特爾納瓦工廠生產了第一百萬輛車。

斯洛伐克共和國總統加甚帕羅維奇(Ivan Gasparovich)當天出席參觀了汽車工廠,並親自試開了新的標緻

這款新車將從11月份開始試產。

PSA研發團隊主任亞倫.特倫薩Tranzer(Alain Tranzer):

「全新的標緻 208將會取代206和207,這也代表PSA團隊將會擴大產量。」

市場總監吉恩‧馬利‧戴拉德表示:

「標緻208將會在明年3月的日內瓦車展正式亮相,3月9日在法國和德國上市,並於5月份在斯洛伐克上市。」

208車型的外觀部分導入了更多新世代的設計理念,風格和人體工學的設計也作了全面的重新刻劃,同時減低碳排放量至每公里104克。

PSA汽車公司在斯洛伐克的工廠每小時可以生產56輛車,一年的生產量達到30萬輛。

新唐人記者史考特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