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桃園造勢 媒體關注陳盈助事件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11月26日訊】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26日繼續在桃園衝刺選情,對於黨內有人說組頭陳盈助是好人,蔡英文說她不認識陳盈助,要媒體去問問和陳盈助見過兩次面的馬總統,至於總統說要中國撤飛彈,蔡英文,也有回應。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 蔡英文

「看到這麼多人在現場,真的很高興,不只是這裡,那裡人也更多,樓上也有,拍手一下好嗎?」

衝刺大選,蔡英文連續2天在桃園跑透透,炮轟馬總統的火力,就跟支持著的熱情一樣,越來越猛。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 蔡英文:

「我們不要一個只會花錢,講來講去只有講米酒的總統,我們也不要一個事事都跟進在野黨,在野黨說什麼,他就跟進做什麼,所以我要跟各位鄉親說,明年是不是選一個政黨,選一個領導人,是已經準備好了,而且也思考過人民真正需要的政黨。」

下了台,蔡英文得面對黨內有人說組頭陳盈助是好人的尷尬問題。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 蔡英文:

「其實這個事情,是無關好人壞人,重點在於就是說,總統去看過他,他們目的是什麼。」

要媒體去問馬總統,對於總統接受英國BBC廣播公司專訪時,要抨擊中國飛彈對著台灣,蔡英文說。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 蔡英文﹔

「在過去,無論是國際上,或者在兩岸之間的協商上,很少聽到有講撤飛彈的事情,總統說要談和平協議,也沒有把他以前講的撤飛彈的條件再講一遍,所以總而言之,總統把這個議題,還是把它當作選舉議題。」

大選前雙英兩岸議題交鋒,勢必將越來越激烈。

新唐人亞太電視 桃園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