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紐倫堡天使吟誦 聖誕市場開幕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11月26日訊】時序進入冬天,鏡頭轉到德國,一年一度的紐倫堡聖誕市場在當地時間11月25號拉開了帷幕,這個被公認為全德國最有名的聖誕市場,起源於17世紀的民間市集,目前它正迎接著來自世界各地想要一探究竟的遊客們。

在紐倫堡聖誕市場「天使」朗誦詩歌後,市場便熱鬧開張了。

市場上琳琅滿目,出售著聖誕節的各種用品,在長達1,000公尺的小巷、數百家商舖出售著特色商品,其中包含著聖誕糕點等,大家還可以品嚐香噴噴的紐倫堡香腸。

根據傳統,紐倫堡聖誕市場要選出一名當地的女孩做為天使,這個活動由大家在網路上票選。在聖誕市場期間,這名天使會盛裝打扮且出現在市場中,接待來自各國的遊客。

趕集者 馬丁:「這裡應有盡有,如果你喜歡逛聖誕市場,沒有比這裡更好的了。」

美國遊客 多麗絲說:「我很喜歡!現在我不想回美國了,我想留在這兒,我們都非常開心。」

紐倫堡市場可以追溯到1628年,現在被認為是德國歷史最悠久、規模最大的傳統聖誕市場。

新唐人記者 馬麗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