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十八屆金馬星光大道 閃耀新竹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11月26日訊】第四十八屆金馬獎頒獎典禮今天晚上在新竹市登場,重頭戲的星光大道於晚間6點開始舉行,參與入圍的中港台影星們盛裝出席,不僅是現場鎂光燈焦點,現場觀眾 們更是尖叫聲不斷。

入圍13項提名的賽德克巴萊劇組,是最大的代表團,以原住民的歡宴舞方式進場,引起全場轟動。

在今年也是提名入圍4項的那年劇組,入圍這次女主角的陳妍希更是其中矚目的當紅人物。而角逐本屆女主角的還有舒淇、葉德嫻、與秦海璐,也是大家期待的焦點。

臺灣當紅六大男偶像也齊聚金馬,上屆影帝阮經天,角逐影帝的彭于晏,新人柯震東,以及陳柏霖、周渝民、藍正龍今天都是頒獎典禮的嘉賓。

除了台灣今年陣容堅強,主辦方還邀請了久違的劉德華、任達華影帝擔任頒獎來賓。而影帝外也邀請到了李心潔、劉若英兩大影后,共同為今天的典禮頒獎。

本屆金馬獎可說是港台星光雲集,台灣今年的表現更是亞洲影劇焦點,誰能得獎就看今晚。

新唐人亞太電視 佘志誠 梁志超 台灣新竹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