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達成勞資協定 耶誕節開賽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11月27日訊】星期六(26號),美國NBA聯盟傳出好消息。勞資雙方終於達成協議,總共66場比賽的新賽季即將在耶誕節閃亮登場。

經過漫長的談判,NBA勞資雙方終於達成協議。

NBA聯盟總裁 大衛‧斯特恩:「我們已經達成初步諒解,還將有各種批文和非常複雜的機制。不過我們很樂觀,一切都將完成,NBA新賽季,即將在12月25號,耶誕節當天開始。」

現在,球員需要10天時間歸隊、簽署正式的合約。從12月9號開始參加訓練營。而從耶誕節開始的賽季,一共比賽66場,其中第一天,12月25號,將舉行3場比賽。

聯盟副總裁席爾瓦(Adam Silver)說,這次勞資雙方都做出了讓步。最終雙方將按照球員獲得百分之50點多,資方獲得百分之49點多的比例分成。

這次勞資合約有效期為10年。斯特恩說,這次停擺的149天,讓聯盟損失了3億美元,而149天也是NBA史上第二長的停擺期。

新唐人亞太電視 任浩 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