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馬獎表演 港台歌手輪番獻唱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11月27日訊】金馬獎頒獎典禮穿插許多精采表演,除了九把刀與電影主角本尊同台亮相,另外,歌手林憶蓮和蕭敬騰輪番登台高歌,天生歌姬Alin獻唱經典歌曲,都讓台下跟著哼唱,陶醉其中。

歌手 Alin:「這一生也在進取。」

一襲黑色晚禮服,天生歌姬Alin演唱已故影星張國榮的經典歌曲,為金馬影獎掀起高潮。

歌手 Alin:「一追再追,追蹤一些生活,最基本需要,原來早就不缺少。」

另外一位好久不見的情歌天后林憶蓮,獻唱一連串電影組曲,歌喉依舊嘹亮。

歌手 林憶蓮:「飄落後才發現,這幸福的碎片,要我怎麼撿。」

最後壓軸實力派唱將蕭敬騰,全黑西裝冷酷登場,搖滾曲風加上高亢嗓音,征服全場。

歌手 蕭敬騰:「再大的風雨我和你,也要向前衝,永遠不回頭。」

熟悉旋律宛如一場演唱會,台下嘉賓聽的如癡如醉。

歌手 蕭敬騰:「親愛的小孩,今天有沒有哭,是否朋友都己經離去,留下了帶不走的孤獨。」

還有國片那些年,九把刀和本尊都上台,讓人好驚喜,最佳原創電影歌曲現場演唱,金馬表演陣容,一點也不遜色。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