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紐約牙科會展 感受新科技

【新唐人2011年11月28日訊】正在紐約賈維茨中心舉辦的大紐約牙科會議和貿易展,去年吸引了六萬人,近兩萬名牙科醫生,是美國最大的醫療會展之一。除了吸引專業人士,普通民眾也可以參觀。一起來看一看。

大紐約牙科會展通常都在感恩節週末舉辦,將持續到星期三。這是美國最大的牙科會展,來自132個國際的五百多參展商現場演示最新的材料和技術。

像有這種記憶功能的海綿座椅,是不是能緩解一下看牙醫的恐懼?水槍噴出的是體貼的溫水,不再讓人膽戰心驚。對植牙技術還可以近距離一窺究竟,親自體驗數字化的蛀牙檢測。買衛生用品還可以得到海綿寶寶的鼓勵。

劉醫生:「一些做牙科手術方面的器械還是不錯的,每年都來看一下,能看到一些東西。」

大紐約牙科會議下屆主席理查•勞什(Richard Rausch, General Chairman Elected)介紹,會展期間,來這裡的醫生還可以參加美容和植牙技術等講座,在電腦上做模擬實踐。

勞什:「我們很自豪,彙集了最先進的牙科知識、臨床實踐,五百多參展商演示最新的設備和材料,使醫生的工作更輕鬆。」

現任主席約翰•哈里凱亞斯(John Halikias, General Chairman of the Greater New York Dental Meeting)介紹,從星期一到星期三,會議特別為1500多名公立學校的學生,做牙齒檢查,並普及護齒知識。

哈里凱亞斯:「我們想告訴家長,讓小孩喝果汁和果汁飲料非常不好。對牙齒不好。而且睡前一定要刷牙,這是小孩刷牙的關鍵時間。」

他建議,成年人也需要每天三次刷牙,仔細照顧好牙,到80、90歲也不會掉。

熊女士的女兒女婿都是牙醫,也跟著來看看。

熊女士:「原來對美國的牙醫覺得很神秘,現在覺得沒那麼神秘。」

展覽免費參觀,一直開放到星期三。主辦方預計會有五六萬人到場參觀。

新唐人記者蘭青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