囊括韓三大影后 湯唯想挑戰金馬獎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11月30日訊】通過電影《晚秋》囊括韓國三個影后獎項的大陸影星湯唯,星期二晚上,在香港出席聖誕亮燈儀式,她形容獲獎是最棒的聖誕禮物,還說接下來希望反串男角,挑戰金馬獎。

今次商場的聖誕布置,是以聖誕老人家鄉為主題,讓市民可以不用遠赴北極圈,就可以欣賞到最正宗傳統的聖誕。

高達21米的全港最高室內聖誕樹,優美的芭蕾舞表演,浪漫的歌聲,最精彩的還是國際級影后湯唯挽著聖誕老人亮相。在中國長大,從小沒有過聖誕節習慣的湯唯表示,第一次感受到這麼濃的聖誕氣氛。

中國影星 湯唯:「我剛才在裡面的時候,就好像進入一個童話世界,我是第一次強烈地感受聖誕氣氛。」

曾經被中共廣電局幾度封殺的湯唯,早前憑《晚秋》連奪韓國百想影后、影評獎影后、釜山電影節評論家協會最佳女主角大獎,成績備受肯定。幾經風雨,這份禮物讓她更加珍惜。

中國影星 湯唯:「如果這個是聖誕禮物,我真是太謝謝了。」

中國影星 湯唯:「我覺得是一種肯定,也是對我的一種鞭策,我接下去有空的時間做更多的學習。」

她透露,將出席12月2日在釜山舉行的頒獎典禮。未來會挑戰怎樣的角色呢?

中國影星 湯唯:「明年和彭于晏一起提名最佳男主角,那我要扮演一個純男性的角色,那這樣的純男性角色有機會讓我去演嗎?但我很想試試看。」

新唐人記者 余鋼 梁珍 在香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