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旅夏威夷榮光會慶祝「榮民節」

【新唐人2011年12月1日訊】旅居夏威夷的中華民國退役軍人組織舉行聯歡,與華人社區共同慶祝「榮民節」。

榮光會是緣於台灣的退役軍人聯誼組織,夏威夷榮光會借 剛剛過去的退役軍人節,即「榮民節」,於11月27日在大鴻運酒樓舉行聯歡。臺北經濟文化辦事處處長章文樑參加了晚會,夏威夷參議院院長佘貴人特來祝賀。榮光會會長 周金龍先生主持了晚會。

榮光會會長周金龍先生:「夏威夷榮光會於1990年成立,我們這個會的宗旨是,照顧曾經服務中華民國的三軍將士。」

晚會以莊重開啓,致敬所有曾經在戰爭中捐軀的軍人。曾是軍人出身的榮光會員展示了他們特有的熱情,以激昂的歌曲表達對祖國的深深眷戀。

榮光會會員黃慶韶先生:「當兵的過程裡,讓我們受訓與學習到一個禮節,就是『中規中矩』,做人的原則也是這樣。我們的榮光就是要覺得,我們的光榮是從蔣先生那裏流傳給我們的,作為榮光會的成員,我覺得是很光榮的。」

榮光會會員王智先生:「我很早就加入了榮光會,1983年我來夏威夷,85年以後我就加入了榮光會。」

榮光會會員趙光斗先生:「我是分到了陸軍輕裝師,在裡面當少尉。」

主持人周金龍先生輕鬆幽默,整個晚會充滿了熱情歡快的氣氛。以台灣歌曲為主導的聯歡遊藝甚至把經文處長章文樑先生的嗓音滋潤。

新唐人記者姜鴻夏威夷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