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柿」誰非 蔡英文為照片誤植道歉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12月1日訊】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今天(1日)為文宣照片誤植一事而道歉。由於民進黨近日遭對手批評,製作的文宣誤導柿子的價格,以及使用錯誤的圖片,導致柿子價格暴跌。對此蔡英文除了道歉之外,也要求對手不要藉機炒作。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 蔡英文:「我們從來沒有停止為農民朋友生計著想過,正因為民進黨來自這塊土地,如同母親看待自己的子女那樣,我們清楚產銷失衡的問題,才是這一陣子水果價格風波的關鍵所在。」

針對柿子價格的話題,蔡英文特地召開記者會,用母親與子女,來比喻民進黨與農民的關係,表明立場,同時也對文宣使用錯誤的照片做出道歉。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 蔡英文:「嘉義縣水柿嚴重滯銷也是事實,馬政府絕對有不可推卸的責任,但是為了不讓問題模糊焦點,讓我們的對手有炒作的空間,對於文宣相片誤植,我願意道歉」

面對持續延燒的農產品滯銷話題,蔡英文希望對手不要為了選舉而模糊焦點,她還呼籲政府重視農產品產銷失衡的問題,不要把責任推卸給地方政府。

新唐人亞太電視 阜東 劉姿吟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