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統選前 袁紅冰再揭中共滲台與焦慮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12月1日訊】2012大選將至,在台灣辦過多起座談會的中國流亡作家袁紅冰說,中共急於在明年到後年期間,從政治控制台灣,雖然當局內部矛盾、焦慮升高,不過對台滲透卻越細緻。

中國法學家袁紅冰,選在中共十一建政日發表第三本新書,就是因為認識到中共對台滲透嚴重,特別遠從澳洲再次來台敲警鐘。

中國流亡作家 袁紅冰:「(中共)政治控制台灣的企圖,在2012年到2013年,共產黨是希望他們成為一個現實,關於這一點,好多台灣的政客們,基本沒有一個真正的感覺。」

受害台商遊行遭中共恐嚇、學者替中共情蒐、退役將領登陸參加十一活動,中共對台動作頻頻,在敏感選舉時刻,袁紅冰說。

中國流亡作家 袁紅冰:「有一些力量現在看來顯然是想左右台灣的選舉,中共的文化滲透已經達到極其令人震驚的程度,我們可以看到,很多台灣的媒體,實際上已經成了中共中央宣傳部的代言人,許多學者也把它們學術的根,開始往中共極權專制底下去移動,所以這一切都反映了中共對台灣的統戰工作加強。」

中共對台加強統戰,對內近來則是興起了社會主義再教育,緊縮網路媒體言論。

中國流亡作家 袁紅冰:「他們沒有能力,去彌合他們內部權力鬥爭和利益的分贓。所有的矛盾,集中起來用一句話來概括,那就是,中國共產黨的官僚權貴階層,和普通民眾之間的矛盾,已經達到了將要爆發的臨界點。」

台灣總統大選逐漸進入激烈肉搏階段,袁紅冰計畫在台舉辦三四十場座談會。一介中國學者,殷殷切切向台灣民眾犀利剖析中共,就是希望,善良的台灣人民能夠知曉中共本質。

撰稿採訪:陳真

攝影後製:曾奕豪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