煎熬!陳仕懷父盼兒回台公平受審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12月2日訊】新聞頭條,我們持續帶您關注,台灣大學生陳仕懷日前赴大陸旅遊時,因為被懷疑涉入詐騙案遭公安拘留,引發外界關注。今天,陳爸爸受訪時難過地表示,中共公安抓人不通報家屬,也不讓通電話,讓他持續煎熬二十天,陳爸爸說,很憂心大陸的司法環境,如果兒子真的犯錯,希望他能回台,受公平的法律制裁。

看著自己小兒子陳仕懷的相片,陳爸爸很無助,上個月12號,陳仕懷說要去深圳玩個兩天,就此失去聯繫,豈知道,原來是遭到大陸公安的扣押。

陳仕懷父親 陳建順:「大陸的公安扣留著,完全不給他跟家屬聯絡,家屬也見不到面」

據海基會收到的來函,陳仕懷是因為身上攜帶490張信用卡,被懷疑涉詐騙案,而遭公安扣押。陳爸爸說,如果兒子有錯,也希望他回台,接受公平的法律審理。

陳仕懷父親 陳建順:「在我的感覺,大陸的法令很黑啊,尤其大陸的法令很重啊。」「讓有關單位把他帶回來帶回來台灣,台灣接受審判還是什麼我都無所謂,就是不要在大陸,因為我看不到。」

憂心中國的黑暗司法環境,陳爸爸這二十天來,聯繫立委開記者會,請台商幫忙,法務部,刑事局,他都一一打電話求救。

陳仕懷父親 陳建順:「到現在也只看到這幾篇文,也沒什麼消息」「今天去跟律師商討,商討看有什麼法子我們能見到小孩子。」

第四度公開向媒體喊話,陳爸爸已沒有早先地激動落淚,但仍不斷搖頭難過地說,只希望能親自見上兒子一面。

新唐人亞太電視 邱添喜 張媛婷 台灣台中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