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龍回來了!陸海空現身台北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12月2日訊】你相信嗎?消失已久的恐龍回來了,全台首見陸海空中生代的恐龍群聚一堂,這座恐龍夢公園將在台北松山菸廠登場,館內活靈活現的恐龍要帶領大家重新認識2億年前的巨大生物。

不管是天上飛的、地上爬的還是水裡游的,大大小小上百隻恐龍,還會發出一聲又一聲的叫聲,好像來到電影侏儸紀公園的場景。

牛奶哥哥&布丁姊姊:「裡面全部展出的都是會動的龍,大概只有一個骨頭不會動而已。而且不只會動它們還會發出很逼真的聲音。但是那個聲音又不至於說大聲到會嚇到小朋友,所以我覺得還滿適合小朋友跟大人來看的。」

這些栩栩如生的恐龍全部都是,仿照侏儸紀和白堊紀出土的恐龍化石復原而成。

恐龍夢公園策展人 何傳坤:「這裡面出現很多侏儸紀公園,白堊紀公園當時所留下的化石,根據那個所做得一個復原。」

除了看恐龍展,戶外區還有試騎區,想體驗騎恐龍的感覺嗎?從12月3號開始一直到明年三月,走近松山創意園區,如果聽到很像恐龍的吼聲,千萬不要被嚇到喔。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台灣台北報導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