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西部遭強風 逾30萬家庭斷電

【新唐人2011年12月2日訊】星期四(12月1號),美國加利福尼亞洲、猶他州等地遭到強風襲擊,導致街道、庭院到處是被連根拔起的大樹,同時中斷了超過30萬戶人家的電力供應。

強風過後,電力維修人員和政府工作人員,都在緊張的清理、修復風災留下的殘破。

在強風吹過的地方,刮倒刮斷的樹木,散落在各個街道的角落,也擋住了很多道路,大量供電線路中斷,導致超過30萬家庭斷電。受風災影響,部分地區的公立學校停課一天。

在洛杉磯的帕薩納迪(Pasadena),一棟公寓和一所加油站,被刮倒的大樹擊中,萬幸沒有人員傷亡。

美國國家氣象局通報,這次強風的風速从每小時40英里到60英里,其中最大風力是週四凌晨吹過聖加布裡埃爾山頂的陣風,速度達到每小時97英里。

預計包括加州、猶他、內華達、懷俄明、亞利桑那和新墨西哥等州的部分地區,大風會間斷地刮到週五,風速在每小時45英里到60英里。

氣象局表示,加州和內華達兩州邊境地區的低氣壓團,和大盆地地区的高壓氣旋互相作用,產生了強風。

受大風影響,消防部門已經處於警戒狀態,檢測整個地區是否發生野火等災害。

新唐人記者任浩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