湯姆克魯斯新電影 風靡日本韓國

【新唐人2011年12月3日訊】國際巨星湯姆克魯斯(Tom Cruise)本週前往亞洲國家宣傳新電影《不可能的任務》(Mission Imossible 4)第四集。阿湯哥所到之處,受到粉絲們的熱烈歡迎。不過,由於阿湯哥年紀已經49歲,這部動作片很可能將是阿湯哥最後一次出任務了。

阿湯哥又再次出任務了!阿湯哥的新片《不可能的任務》第四集即將在世界各地陸續上映,阿湯哥在星期五(12月2日)前往日本東京進行旋風式的宣傳後,星期六(12月3日)再轉韓國首爾宣傳電影。

阿湯哥一現身,便受到大批粉絲的熱情歡迎。阿湯哥也維持一貫的的親切與平易近人,對粉絲的要求籤名來者不拒,讓日本、韓國的粉絲們興奮不已。

儘管已經到了49歲的年紀,但是阿湯哥在新片中依然展現十足的動作片巨星風采,所有高難度動作都堅持不用替身,親自上陣。

此外,這次新片的一大賣點,是到位於迪拜(Dubai)境內、世界最高的哈里發塔(Burj Khalifa.)上拍攝。

求好心切的阿湯哥,更親自爬上高達828公尺的哈里發塔頂端演出各項危險動作,在高樓窗外飛簷走壁,讓喜愛他的粉絲驚叫連連。

《不可能的任務》系列電影是阿湯哥電影生涯的代表作,距離第一集上映已經有15年的時間。但前三集一上映,都在全球各地取得亮眼的票房,也讓片商充滿信心,再度開拍第四集。

儘管在片中,阿湯哥看起來駐顏有術,但是考慮到阿湯哥即將邁入50歲大關,許多影評家紛紛推測,《不可能的任務》第四集將是阿湯哥最後一次出任務了。

新唐人記者唐浩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