辯論會將登場 馬蔡宋閉關演練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12月3日訊】受到各界矚目的2012總統大選第一場辯論在今天(3日)登場,來看到今天在辯論開始前,各陣營的準備情況。馬總統一早就到國民黨中央進行最後演練,維安人員也早早進駐辯論會場,帶您來看到今天早上三方陣營的準備情況。

一早,馬總統的車隊進入國民黨中央,跟幕僚進行辯論前的最後演練,馬總統閉關,蔡英文、宋楚瑜也沒公開行程,閉關準備辯論。辯論會場電視台大樓,大批維安人員進駐,門口也設置安檢門,進出都要換證,安全做到滴水不漏,大樓外,警方也拉起蛇籠,防止滋事,連台灣加油讚要在現場插旗為馬總統加油,一樣被警方要求拆下旗幟。

民進黨發言人 陳其邁:

「有任何造勢的活動,那我們覺得應該遵守主辦單位訂定的遊戲規則。」

馬吳總部發言人 朱康震:

「公共開放空間,一些支持者對馬總統這樣的支持動作,都沒有在當初的協商當中,更沒有所謂的協商結論。」

各種狀況,三方都要仔細計較,為了祈求辯論順利,電視台擺了香案,貢品除了現在最夯的柿子,香蕉等水果,還有乖乖,前一天,三組參選人代表已經到電視台確認流程、動線等問題,就等三位總統參選人上場。

辯論流程由3位參選人先做8分鐘申論,第二階段媒體代表提出10個問題,第三階段交叉詰問,最後再由3人做結論,2小時辯論表現,將影響選民投票觀感,馬總統蔡英文跟宋楚瑜,3人加緊準備,要在辯論會上,拿出最好的表現。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