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善忍國際美展感動華府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12月3日訊】世界巡迴的真善忍國際美展,目前在美國首都華盛頓市中心區的畫廊內首展。作品展現法輪功的美好、以及中共迫害的殘酷,讓現場的觀眾瞭解到中國大陸現在正在發生的迫害人權真相。

週五晚,在華盛頓市中心的艾利克斯畫廊(Alex Gallery) ,真善忍國際美展開幕式,吸引了大量主流社會人士。

展覽從不同角度給觀眾們以啟迪和震撼。

前政府官員、國際大赦成員 Alex Belinfante:「每一幅畫都能以不同方式引起我的共鳴。」

研究生 Beth Leonhardt:「當我剛開始走進來時,就被充滿震撼力的畫面吸引。這些畫非常美,非常有衝擊力。他們所描繪的形象很震撼人心,讓參觀者想要瞭解更多。」

工程師 Robert Donato:「這真是一個令人大開眼界體驗。我過去不知道在中國所生的這些事情,比如迫害、沒有言論自由、宗教自由。」

這次展覽包括40多幅作品,都是由法輪功學員中的藝術家們所創作的。很多觀眾們在觀賞作品後,都對法輪功以及真、善、忍的理念有更多瞭解。

Robert Donato:「以善和真等思想為核心,對別人能夠很好,很善良。」

這次展覽將從12月2日一直持續到12月30日。

這是新唐人記者王凱迪 美國首都華盛頓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