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恩宣佈退出2012美國總統大選

【新唐人2011年12月4日訊】12月3號,共和黨總統候選人赫爾曼•凱恩(Herman Cain)在亞特蘭大宣佈退出2012年美國總統大選,並稱不實的性騷擾指控讓他無法將競選繼續下去。

星期六上午,凱恩與他很少拋頭露面的太太格洛麗亞•凱恩(GLORIA CAIN)手牽手出現在公眾面前。而凱恩的太太在凱恩演講時一直站在他身後,用自己的行動表現出對丈夫的支持。

兩個月前凱恩一度在大選的民調中領先,但此後他被幾名婦女指控曾經進行性騷擾,包括上週喬治亞州一位婦女聲稱曾與凱恩有13年的婚外情。這些醜聞使得凱恩的支持率直線下滑。凱恩在演講中表示,接踵而至的不實指控使他無法繼續參與競選。

赫爾曼•凱恩﹕「經過多次的祈禱和反省,今天我在此宣佈決定退出總統競選。我做出這個決定的原因並非因為我和家人沒有勇氣面對接連不斷的感情傷害。只是當我重新衡量了一下繼續參與競選對我個人家庭的影響,對我不離不棄的支持者們的影響,以及籌集競選資金能力的影響之後。我們不得不做出這樣的決定,那就是最好退出競選。」

下月共和黨2012年總統候選人提名的角逐即將正式開始,此前支持凱恩的保守派選民將不得不尋找一個新的支持者。同時凱恩的離去也使得競選局勢更加明朗化,目前,前麻薩諸塞州州長羅姆尼和前眾議院議長金里奇兩人旗鼓相當,暫時處於民調的領先地位。

新唐人記者於淼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