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柿」大運特賣 民眾搶便宜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12月4日訊】為了推廣水柿,台北市農會這兩天準備了將近8千斤的柿子特賣會,不少民眾趁著假日搶購,有民眾說當季新鮮的水柿,既美味又便宜,不過還真的有人以為水柿一斤只要2塊錢,和現場人員討價還價起來。

業者:

「來,50塊,50塊。」

連夜現採的新鮮水柿一擺上攤,搶便宜的民眾馬上和義工要塑膠袋搶買,連賣兩天的柿子特賣會,第二天才知道訊息的民眾,一到現場毫不手軟,拿了好幾箱,說要好好鼓勵農民。

民眾:

「我們買七箱,我們要幫忙農民。」

可能是聽到最近的柿子新聞,有民眾以為真的柿子一斤只要2塊錢,當場和義工討價還價。

民眾vs.義工:

「2塊錢我就統統買。人家種得這麼辛苦。」

受惠最大的果農也說,週六超旺的買氣,的確讓他們的努力有了收穫。

果農:

「來這邊第二天了,昨天有來過,但是都一銷而空了。又趕著下去,下午就載回來,凌晨又趕著回來。」

台北市農會至少準備了8千斤的柿子,要讓消費者享受到新鮮美味的台灣特產。

業者:

「量嗎?大概有100盒吧,100箱。(今天呢?今天準備多少?)今天應該差不多一樣。」

台北市農會:

「感覺這兩天的銷售業績還滿好的。」

當季的柿子不只可以當水果現吃,還可以做成料理。

業者:

「要泡一下鹽水,因為才不會氧化,因為切開來它等一下就會氧化,就變成褐色的,所以一定要用鹽水先把它洗過,才會那個,這個可以做湯啊!做雞湯或煮咖哩雞,替代那個馬鈴薯啊!」

管他政壇柿子新聞怎麼吵翻天,對民眾來說,能便宜買到產地直銷當季新鮮柿子,是最實惠的事了。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