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共和黨參選人現身福克斯節目

【新唐人2011年12月5日訊】星期六(12月3日),美國6位有意爭取共和黨總統提名的參選人應邀登上福克斯新聞頻道(FOX News Channel)的赫卡比(Huckabee)電視節目,討論對於影響很多美國人的問題,他們各自的應對策略。

這集節目邀請到了共和黨參選人米特‧羅姆尼(mitt romney)、里克‧佩里(Rick Perry)、米歇爾•巴克曼(Michele Bachmann)、紐特‧金里奇(Newt Gingrich)、里克‧桑托勒姆(Rick Santorum)和羅恩.保羅(Ron Paul)。

每位候選人都要在醫療、就業、移民及司法哲學方面,分別接受一個州司法部長小組的“拷問”。

金里奇在節目中批評奧巴馬的執政。

金里奇:“奧巴馬執政八年將是一場災難。在這樣的經濟、這樣的赤字和問題之下如果他還能再次當選,他會覺得他的阿林斯基(Alinsky)極端主義和根本上改變美國的承諾是正確的。”

羅恩•保羅對立法提出了批評。

羅恩•保羅:“我們今天的問題是,當制定法規的時候,比如藥品方面,藥品公司就參與了規則的制定。銀行規定則由銀行界來制定,它們自己變成了說客。”

羅姆尼則指責奧巴馬政府的稅收政策。

羅姆尼:“奧巴馬總統和他的朋友們對美國有著非常不同的見解。他們希望看到一個官本位的社會,你可以抽取一些人的酬勞,把它散給其他每個人,而最大的受益者正是負責再分配的政府本身。”

桑托勒姆對美國的家庭、道德方面提出批評。

桑托勒姆:“談到我們的家庭和美國道德體系的狀況,我們會從中感到噁心。”

佩里則請求選民們再給他一次機會,關注他的減稅計劃。

佩里:“我希望每個人再看看我,看看我減稅和平衡預算的計劃,它會讓美國再次運轉,並全面改革華盛頓。”

愛荷華州的德梅因紀事報(Des Moines Register)最新民調指出,金里奇(Newt Gingrich)在該州的支持率從10月份的7%上升到25%,聲望在多位競爭者中位居第一。羅恩‧保羅(Ron Paul)和羅姆尼(Mitt Romney)以18%和16%的支持率分別位居第二和第三,里克·佩里(Rick Perry)和桑托勒姆(Rick Santorum)各得到6%的支持率,洪博培(Jon Huntsman)支持率只有2%。

新唐人記者史考特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