頂尖好手雲集 國際調酒賽波蘭登場

【新唐人2011年12月5日訊】國際頂尖花式調酒好手星期六聚集在波蘭一較高下,展開一場眼花撩亂的調酒對決,我們一起來看看。

由獨立天才聯盟(Independent Flair Leagu)在波蘭華沙舉辦的國際調酒比賽,星期天進入決賽階段,前十名的參賽者進行最後衝刺。

調酒器、玻璃杯滿天飛舞,各種花式調酒絕招奇出,而且不只要甩的漂亮,杯中物調酒滋味也不能馬虎,同時還要兼具娛樂效果。

調酒好手們戰戰兢兢的面對這場比賽。

波蘭參賽者希布拉(Marcin Cebula)說: “今天的比賽,對我們而言就像是運動競賽。我們每天花五個小時訓練,準備各種不同的比賽,像是獨立天才聯盟舉辦的這場,我就準備了三個星期,幾乎每天受訓八小時。”

在場的由名人組成的評審團負責評鑑調酒的味道,專業的調酒師則負責評判參賽者的技巧。

最後來自英國的參賽者湯姆.戴爾(Tom Dyer)擊敗來自美國、波蘭、意大利、法國好手,獲得第一名。

新唐人記者 唐楣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