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畫大賽圓滿落幕 台灣畫家滿意返國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12月5日訊】第三屆「全世界華人人物寫實油畫大賽」圓滿落幕,赴美參賽的台灣畫家在今天(5號)返國,畫家們都表示:收穫很多,還有選手說,儲備實力,兩年後要再參賽。

台灣參賽入圍的畫家,星期一上午返抵台灣。主辦單位安排了選手在紐約參觀古典時期大師作品的行程,讓這些畫家們都覺得,有很大的收獲。

油畫大賽入圍畫家 管若晴:

「看了很多古典大師油畫作品,就覺得自己以後的路,就應該往純善、純美、純正這樣去走,讓大家能看到舒服的畫是很重要的一件事情」。

油畫大賽入圍畫家 蘇天慧:

「看到很多大師的作品,就是好的作品,就算時間再久,他還是很震撼人,我們希望能夠向這個目標邁進。」

油畫大賽入圍畫家 湯和憲:

「看了很多大師的作品,然後有提昇啦。」

油畫大賽入圍畫家 吳峰:

「參加這個新唐人舉辦的活動,去看一些古典派的世界名畫,有很多的收獲,要走這個古典派的方向,這一次出來收獲很多。」

入圍參賽,還要在美國現場做畫,畫家們在交流中,互相學習。

油畫大賽入圍畫家 蘇天慧:

「去美國參加比賽,看到很多其他選手的作品,有看到自己不足的地方,可以互相學習。」

油畫大賽入圍畫家 湯和憲:

「技法的交流有跟各位老師請教,眼界也有打開,因為看了很多國外收藏的一些大師的作品,就是都有看到。」

已經二度參賽的殷嘉輝,決定兩年後要再度參賽。

油畫大賽入圍畫家 殷嘉輝:

「互相切磋收獲還滿多的,二年以後再重新出發。」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秋賢 許娟 台灣桃園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