裙襬搖搖 免費公車接駁選手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12月5日訊】裙襬搖搖國際女子高爾夫球邀請賽,八號開始即將在林口美麗華球場開打,主辦單位評估,四天賽程可能湧進超過五萬名球迷進場看球,因此特別安排了接駁車,以及臨時停車場,希望球迷們多搭乘大眾運輸工具,才不會因為交通問題,掃了看球的興致。

裙襬搖搖女子高爾夫球賽,這個星期四開始,將在林口美麗華球場開打,除了球后曾雅妮之外,主辦單位也希望可以邀請王建民,到場共襄盛舉。

裙襬搖搖發言人 王麗珠:

「我們一直在努力,王建民跟曾雅妮打一場配對賽。」

雖然王建民還不確定是否會到場看球,不過世界排名前幾位的高手都來到台灣,預計四天賽程將有五萬球迷入場,主辦單位特別在新北市板橋火車站,以及高鐵桃園站出口,都安排了接駁車,每10到15分鐘就會發車,將球迷帶往球場。

新北市交通局科長 陳其正:

「車站內都有設置相關說明看板,導引乘客前往搭乘我們的接駁公車。」

另外自行開車前往的,因為球場附近都進行交通管制,若行駛西濱道路的,可以將車輛停到106線道的洪福宮停車場,行駛中山高的可停在文化三路的華亞科停車場,兩地也都有免費接駁車提供球迷搭乘。

新北市新莊分局長 蔡耀坤:

「我們在三個外圍設置管制點,有兩個路段規劃為單向行車,另外有三條路線全線在比賽期間,也就是在12月8日到11日,全線是禁止停車的。」

主辦單位說,比賽期間,包括文化北路、106線道口,南勢街、南勢四街口,以及106縣道洪福宮前,都會進行管制,除了有貴賓證的車輛以外,一律不得進入,呼籲要前往看球的民眾,盡量搭乘接駁車,才不會掃了看球的興致。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