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成立助選團 營造全黨大團結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12月6日訊】台灣總統大選,選前39天,國民黨成立中央助講團,營造黨內大團結的氣勢,而黨內大老也紛紛動員喊話,替馬英九與吳敦義造勢拉票。

高喊口號營造勝選氣勢,為選情衝刺,國民黨內大老替馬英九吳敦義拉票,也向在場的助選團員喊話。

國民黨榮譽主席 吳伯雄:「今天我們助講人從現在開始,不但是馬吳的分身,我們每個人要自己期許我們是電台。」

立法院長 王金平:「在未來可預見的困難的時期,要誰來領導,還是要像第一次金融海嘯一樣,要有經驗的。」

國民黨榮譽主席 連戰:「這是可以說是最優良的品牌,這是最優良的總統品牌。」

黨內大老信心喊話,也炒熱現場氣氛,支持者人手一支國旗高喊馬英九當選。

中華民國總統 馬英九:「希望能夠繼續為這個國家為這個土地來奮鬥,我愛台灣我要為台灣奮鬥到底,這樣好不好?請大家給我支持,給我栽培,給我牽成讓我當選這樣好不 好?」

造勢活動緊鑼密鼓,國民黨預計還要在週日動員計程車司機上街挺馬,以及25日要在凱達格蘭大道舉辦遊行和嘉年華活動,全力為選情衝刺。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劉姿吟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