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人氣崔羅蓮 中文問候球迷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12月6日訊】除了克莉茉,先前在LPGA台灣賽掀起旋風的南韓球星崔蘿蓮,也在昨天(5日)晚間,與前球后申智愛一起抵達台灣,兩人在機場受到球迷熱烈歡迎,外型亮眼的崔羅蓮,還特別秀了一段中文向台灣球迷問好。

可愛的崔蘿蓮又來到台灣,星期一(5日)晚間帶著哆啦A夢一起抵台,球迷當然是熱情歡迎,更難得的是崔羅蓮還秀了一整段的中文跟大家Say Hello。

南韓球星 崔羅蓮:

「你好,我是崔羅蓮,再回台灣很高興,謝謝你們!」

很高興的唷,當然小叮噹申智愛也不能落人後,聽聽看她怎麼說?

南韓球星 申智愛:

「我很高興能夠再來到這邊,我知道台灣民眾有多喜歡高爾夫球,所以我真的很開心能夠來這裡。」

除了這兩位韓國名將外,星期一(5日)的傍晚,還有目前世界排名高居第三的Cristie Kerr瀟灑來台,雖然感覺得出來長途飛行有些疲倦,但出機場的路上,Kerr遇見了鏡頭或球迷,還是會露出笑容,比出勝利的手勢跟大家打招呼,提前抵台可以好好的休息調時差,準備在裙襬搖搖邀請賽裡,展現最好的球技,爭逐高額的獎金。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