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球邀請賽 女將克莉茉驚喜抵臺

【新唐人2011年12月6日訊】裙襬搖搖高球邀請賽,將在7號先舉辦職業、業餘的配對暖身賽,這兩天球星們陸續抵達台灣進行備戰,其中最受禮遇的,當屬首度來臺的美國女將克莉茉,主辦單位大陣仗迎接,讓克莉茉相當驚喜。

星期二(6日)的清晨飛機抵達,粉紅豹Paula Creamer一身輕便與休閒的入境台灣,馬上展現她開朗的笑容,看起來精神還不錯,首度來臺的Creamer是這次裙襬高球賽的重點球星,主辦單位大陣仗接機,展現台灣人的熱情。

接機加油團:

「寶拉,寶拉,我愛妳。裙襬搖搖,go go go!」

Paula Creamer喜歡粉紅豹,一登臺就收到大型的聖誕粉紅豹當迎賓禮,也讓這位遠來的嬌客是又驚又喜,只是在跟接機團合影留念後,讓Paula更驚更喜的還在後頭,主辦單位連接機的專車,上面都特別印製了粉紅豹,如此尊榮禮遇,讓粉紅豹無比驚奇。

美國球星 克莉茉:

「湯姆,你看這臺車!來看這臺車!。」

台灣人熱情第一名,為了粉紅豹這次來臺,專車跟專屬套房通通有,足見這位美女球星的高人氣,球迷星期四(8日)開始,就可以現場親身感受到粉紅豹的魅力。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