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伯之春遇挫 IMF願伸援手

【新唐人2011年12月7日訊】星期二(12月6號),國際貨幣基金組織(IMF)總裁拉加德(Christine Lagarde)說,阿拉伯之春革命遇到了困難,該組織願意和國際社會一起對這些國家給予幫助。

拉加德在華府智囊團舉行的小型會議上表示,國際貨幣基金組織已經準備好350億美元,可以借給阿拉伯之春相關的幾個國家。

(國際貨幣基金組織總裁 拉加德)“可以說,今天我們看到(阿拉伯之春國家)受到挫折,而且挫折高於預期。”

她說,國際社會有責任和義務,通過貿易、商業、投資、消除關稅壁壘等方面,來幫助這些國家度過難關,走出自己的模式和道路。

(國際貨幣基金組織總裁 拉加德)“根據G20會議協議的一部分,(國際貨幣基金組織)已經確定可以拿出350億美元,幫助這些中東和北非國家。”

拉加德建議阿拉伯之春的國家,可以通過提高補貼、工資、增加開支,來降低民怨,同時開發一個持久的金融政策,降低膨脹的政府赤字。

新唐人記者任浩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