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游粉紅衫 發動菜籃攻勢挺小英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12月7日訊】選戰倒數,雙英力鞏基層,今天蔡陣營的總指揮與總督導,謝長廷與游錫堃,身穿粉紅背心,宣布下週三將啟動「菜市場總動員」,在全台一千多個菜市場中「挺蔡」,而且還會和心愛的夫人,一起上前線拉票。

蔡陣營支持者:「姊姊妹妹站出來,現在就決定未來,萬人同步上好菜。」

打著勝選前30日的標語,民進黨信心十足,宣布每天要動員上萬名婆婆媽媽,在全台1000個菜市場中挺蔡。

蔡英文本人會防守新北市,謝長廷伉儷指揮台北市,游錫(方方土)伉儷則督軍基隆市。

前行政院長 游錫堃:「股市人去樓空,菜族荷包縮水。做壞就要換,改變,就要換。」

前行政院長 謝長廷:「要留在過去的,讓他留在過去,要往前進的,我們繼續往前進。該去運動場,就去運動場,該到菜市場,我們就去菜市場。」

之前,蔡英文也大動作號召「菜市場女王」拉票,這次再請來黨內天王夫婦,在全台大小最佳傳播點,深化菜藍族票源。

新唐人亞太電視 郭雲開 陳真 臺灣臺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