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擊10元貨 業者:保證沒問題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12月7日訊】食品大廠「荷亞」,涉嫌竄改保存期限,大賣黑心商品,消息一出,市場裡販賣10元飲料的攤商,生意受到影響,市場攤商表示,會賣這麼便宜,都是便利商店的滯銷品,不過民眾仍然對便宜飲料,沒信心。

一罐罐的飲料就擺在籃子裡,有的賣10元,有的賣15元,都比原價便宜1/3以上,業者打著低價策略,搶進傳統市場,就是鎖定婆婆媽媽貪小便宜的習慣,但現在傳出,黑心廠商涉嫌竄改保存期限,攤商老闆急忙跳出來自清。

業者 陳先生:

「如果有過期,他們公司條碼一刷就知道了,這個條碼裡面有製造日期,都有。」

業者說,出事的「荷亞」食品,他有聽過,但沒有生意往來,平常有固定的經銷商,所以不擔心竄改保存期限的惡行,會發生在他們身上。但為何飲料可以賣得比便利商店便宜,業者這樣解釋。

業者 陳先生:

「便利商店下架的,全都都下架的,便利商店滯銷的,才會流到我們這邊。好賣的不會流到我們這邊,你放心。」

民眾:

「一分錢一分貨,為什麼要買這種的,吃到肚子裡要有什麼樣,要怎麼辦?」

貪便宜的消費者,可要小心謹慎了。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