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周永康擬還歷史賬 被指耍兩面手段

【新唐人2011年12月8日訊】中共中央政法委書記周永康12月6號提出,2012年要開展中共領導幹部大接訪活動,要把信訪積案化解掉、還清歷史舊賬,減少新的矛盾,為明年18大的召開提供所謂的穩定環境。對此,評論人士指出,這是中共在耍兩面派的手段,實際上根本無法解決訪民的問題,以及償還纍積多年的歷史舊賬。

周永康承認,影響噹前國內所謂和諧穩定的矛盾大量存在。他在浙江寧波參加「全國領導幹部接待群眾來訪工作經驗交流」現場會提出,中共領導幹部要親自接待群眾來訪、親自動手解決信訪問題、還清歷史舊賬,減少新的矛盾,防止發生影響所謂社會穩定的重大信訪問題。

原中共宣傳系統官員張凱臣指出,周永康的整套說辭是老生常談,是中共在耍老手段。

原中共宣傳系統官員張凱臣:「我感覺這是他應對當前政治、經濟、社會形勢的一種欺騙輿論,欺騙社會、欺騙老百姓的一種手段。他們只是為了他們開十八大,為了統治的需要,他們根本是與人民的利益根本對立的,他們從來不把人民的要求和生命財產放在心上。」

剛剛過去的12月4號是中共製定的所謂「法制宣傳日」。這一天,中國各地的訪民湧向北京。中央電視臺東門外,更成為各地訪民聚集的慣例。

據《新唐人》了解,4號當天,在《央視》上訪的訪民被攔截,並送到黑監獄的至少1500人。

《自由亞洲電臺》報導,4號,網民無題、妙覺法師,以及愛滋病維權人士田喜的母親,一同前往中國維權藝術家艾未未的家,被警察阻攔。今年參加獨立人大代表選舉的北京法學博士許志永,原本計劃星期天給北京露宿街頭的訪民送衣物,也被國保限制在家中。

此外,網民左冰凝、海濤等四人,4號前往山東臨沂人民廣場,拉起印有山東盲人維權律師陳光誠頭像的橫幅,但下午3點左右,他們失去蹤影。

美國「南加州大學」公共政策博士葉科:「他自己等於就是耍了兩面手法嘛,一方面非常的腐敗,甚至說,政府已經走向黑社會化,公開的黑社會化,另外一面,他又表面上裝起好人的樣子來,我覺得是耍了兩面派,非常無恥的手法。」

據大陸《農業部網》報導,中共農業部長韓長賦12月1號接待了三批上訪農民。

中共總理溫家寶今年1月也首次接待了八名上訪者。 12月1號,溫家寶與到北京上訪的愛滋病感染者代表舉行座談。

原中共宣傳系統官員張凱臣:「積纍了十年,我們大家想一想,十年製造了多少冤民,製造了多少冤案,多少問題,老百姓的生命財產被共黨給搶去了,被貪官污吏給霸佔去了,根本解決不了。能寄希望於一個早晨,他們良心發現,能寄希望於某一次接訪,就把問題解決嗎?」

張凱臣認為,62年來,中共做的壞事太多,欠的血債太多,即使把中共九個常委、200多個中央委員、100多個候補委員,以及省委書記、市委書記全部槍斃,也償還不了62年來中共專制統治欠下的歷史舊債。

新唐人記者常春、李靜、朱娣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