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民選委會參選人造勢籲投票支持

【新唐人2011年12月8日訊】香港行政長官選舉委員會界別分組選舉即將在本月11日舉行,泛民主派日前指出這次選情混亂,有建制派人士包裝成泛民候選人混淆視聽。他們呼籲選民踴躍投票支持泛民候選人,為泛民爭取足夠票數參選特首。

今屆選委會選舉泛民共派出近190人參選特首選舉委員會界別分組選舉,約20名泛民參選人日前在政府總部舉行造勢活動,呼籲有投票權的市民踴躍投票,支持泛民候選人。

香港民主黨選舉委員會主席楊森:“因為現在最重要就是我們有足夠150位的候選人變成選委,能夠支持泛民的代表進入選舉之中,使得泛民的代表因為他的進場,使得這個特首選舉有一個嚴肅的政綱辯論。”

多位特首選委會參選人批評,建制派將區議會選舉中的策略延伸到今次選委會選舉,一些自稱獨立候選人的參選政綱和泛民一樣。

香港特首選委會工程界參選人黎廣德:“很容易因為我們今次有一千多名新增選民,會不會被這些魚目混珠誤導了,這是一個很大的憂慮。”

特首選舉委員會界別分組選舉將於12月11日舉行,有23萬選民可投票。今屆共有1,300名候選人競逐24個界別分組的766個議席。

新唐人記者林秀宜在香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