裙襬搖搖賽 曾雅妮盼留下冠軍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12月8日訊】「2011裙襬搖搖國際邀請賽」星期四正式開打了,日前,包括我國高球好手曾雅妮、第一次來台的美國「粉紅豹」克萊茉和南韓人氣甜姊兒崔羅蓮等6位世界高球排名前十的好手一同在記者會上露面,曾雅妮說,不必擔心她的腳傷,為了面子會努力把冠軍留在台灣。

六位應邀參賽的女子頂尖好手曾雅妮、克萊茉、崔蘿蓮、「小叮噹」申智愛、美國球星克兒和路易絲一字排開,一一向台灣球迷問好,她們加起來贏過23場美國LPGA冠軍和8座女子四大賽冠軍。

世界球后 曾雅妮:「各位媒體記者朋友們大家好。」

美國高球好手 寶拉‧克萊茉:「嗨,大家好,謝謝邀請我,我很興奮來到這邊。」

美國高球好手 克莉斯蒂‧克兒:「嗨,大家好,我是克莉斯蒂‧克兒,這是我第二次到台灣。」

美國高球好手 史黛西‧路易絲:「嗨,大家好,我是史黛西‧路易絲,這是我第二次到台灣。」

南韓高球好手 崔羅蓮:「你好,我是崔羅蓮,再來台灣很高興。」

南韓高球好手 申智愛:「大家好,我是申智愛。」

曾雅妮在之前LPGA的關門戰膝蓋受傷,但她表示,經過調適後現在好多了,雖然回到台灣面臨的壓力比較大,但還是希望把冠軍留下來。

高球好手 曾雅妮:「已經比較好了,之前可能是太累,要開始學習怎麼樣去調適自己的身體。」「這是一個非常高規格的比賽,也是個面子問題,希望可以把這個比賽冠軍留在台灣。」

現場的另一個焦點是一到台灣就受到粉紅豹禮遇的克萊茉,一身粉紅裝扮的她在接受採訪時,展現令人印象深刻的甜美笑容。

高球好手 寶拉‧克萊茉:「可以幫忙翻譯嗎?(克萊茉大笑)這是我第一次,所以我想看看,想試試這裡的美食和所有東西,我很期待。」

「2011裙襬搖搖國際邀請賽」是首場由國人自行企劃執行的世界級賽事,它的傳統就是所有的選手們都要穿上裙子比賽,曾雅妮也將展現她難得穿裙子的模樣。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進交 陳宇平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